时样锦

【佣冒】崩坏仙境(一)

*柴郡猫X爱丽丝,佣冒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私设如山,会加很多原创角色,注意避雷。

*接下来又是推游戏时间《爱丽丝疯狂回归》,虽然麻辣马最后解散了但是游戏很他妈棒棒。

*没问题的话开始吧。

————————————————————

酸腐发臭的小巷里传来一声若有若无的猫叫,纵横交错的栏杆上捆着一圈又一圈扎满刺的铁丝。

“库特,不要看外面的野猫!好好的端着你的餐盘!”

严厉的呵斥吓得望向窗外的男人一哆嗦,眼睛迟钝的转回来看着面前的女人,胖的像是一个海里腐烂的水桶,不知道多久没洗过的围裙上还沾着油渍。

“这是你的食物,端着滚出去。”胖女人挥舞着手里的铁勺,泛着一些馊臭味的汤汁溅到库特的脸上。

“我们为什么要吃这个?”

“嗯?你以为自己有选择的权利吗!如果不吃的话现在就滚出去!”胖女人口水飞溅,脏兮兮的勺子在浑浊的汤里面搅来搅去。

如果汤碗里那些硬硬的东西不是石头的话,大概就是人的眼珠子了吧。

库特端着汤碗坐在应该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勺子搅拌了一会儿还是选择放下——他还是不愿意这种比泥浆还诡异的东西流到自己的胃里。

院长今天才刚走,总共算在一起也不到三个小时,午饭居然就变成了一堆垃圾。

“要么穿上约束衣!要么乖乖吃东西!”那个女人又一次叫喊起来,费力的挪着自己肥胖的身躯从一大堆桶边经过,顺带着捞出自己掉到汤桶里面的围裙边,“一群废物,一群疯子!”

趁着没人看到,库特悄悄的把碗里恶心的东西倒到了水沟里。

“我看到了。”一个细软诡异的声音从库特背后传来,“你把吃的倒进了水沟里,不是个好孩子。”

“不过我也不是,所以我不会告诉那个坏女人我们都没吃饭。”

噼里啪啦的电流声从背后响起,库特都不需要回头就知道是谁站在那里。

“特蕾西?”

“真棒,是我!”

特蕾西脸上扬起诡异的笑容,嘴角扯开露出嘴里参差不齐的牙齿,把手里的遥控器放在耳边摇着,听里面“哐啷哐啷”的声响。

“那个女人背着院长打你了?”库特看到特蕾西嘴里牙齿的断根还很新鲜,一看就是刚折断的。

特蕾西舔了舔牙齿,咧着嘴巴笑了一会儿之后才嘟囔着抱怨:“她说我没有好好吃饭要掰碎我的牙齿,但是被我咬了,还被我的‘小可爱’给电的整条胳膊都焦了,嘿嘿哈哈哈哈。”

“怪不得她今天这么生气。”

库特压着声音和特蕾西一起笑出声来,大概是声音稍微大了一些,在埋头吃饭的呼噜声里显得格格不入,胖女人挥舞着铁勺从另一头怒吼着冲过来,途中还被拌了好多次差点摔倒。

“谁!谁把腿伸出来的!”胖女人连低头都只能看见自己肥硕的肚子,如果费力的往前探头的话大概要在她看不起的这帮疯子面前脸朝地摔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许笑!不然给你们所有人都穿上约束衣!都给我滚回自己房间去!”

怒吼着的警告谁也没停在耳里,特蕾西蹲在一边的椅子后面,操纵着手里的遥控器,舔了舔嘴唇:“看好了。”

一个机器人娃娃端着一大桶的汤就对着胖女人泼过去,餐厅里爆发出一声又一声的尖叫。

“完美!”

“快跑快跑!”

捉弄坏人的代价是晚上没饭吃。

不过库特也并不想吃那些恶心的东西罢了。

今天晚上的月亮特别特别的圆,连带着夜晚都显得特别的亮,照的人睡不着,也忽略不了两顿都没有东西进去的胃叽里咕噜一阵叫。

“喵~”

悠长悠长的猫叫声回荡在小巷子里,穿透栅栏窗进来,听声音好像不是很远。

精神病院。

库特这辈子都没有想到自己会来到这种地方,或许想过,但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一打开门就被捂住眼睛摁倒在地,明显的感觉到被注射了什么东西,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困在了这么一个没人能够证明他是正常人的精神病院里。

他当然知道是档案出错,有谁在混乱中,有意或者无意的拿混了他和一个精神病人的资料,等到库特反应过来解释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所有疯子都说自己不是疯子。”当初和特蕾西还不熟悉的时候特蕾西曾经蹲在自己的房门前这么说着。

“我真的不是疯子。”

“当然当然,你不是疯子,你不是疯子,我们都是天才......我们都是机器,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零件坏掉了而已,你说对吗?”

库特必须承认,这个小姑娘对于这些还是有独特的见解的。

“或许你是对的。”

他有可能确实是该被收容进精神病院的疯子,小时候残缺混乱的记忆总让他没有办法好好的生活,他只是执着于那只【有罪的猫】拍【被抹杀的记忆】和【残缺的真相】。

在这里呆久了,或许真的会混淆正常人和精神病人的差别,也有人在平常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有任何问题,但是一到晚上就要对着床大声喊叫着撞着墙把自己摧残的满身鲜血倒在地上昏迷着度过一个又一个无法靠着常规睡眠睡着的夜晚。

残缺的记忆只有翻滚的火焰,嘈杂的闹钟,还有一只掉了一只眼睛的兔子。

“真是疯了,居然记起来那么久远的一只兔子玩具。”库特嘟囔着翻了个身,床单上还残留着烟草的味道,灰尘,污垢充满了整个房间,这里确实不算是好地方。

“喵。”

猫叫声太近了,就像是在自己头上的窗户外一样。

细长的黑色尾巴从窗户的栅栏里探进来,慢悠悠的一摇一晃,尾巴尖上还带着一撮柔软细腻的毛,库特慢慢坐直身子,鬼使神差的伸手想要抓住那只猫的尾巴尖,结果指尖只碰到了一点冰凉。

库特忍不住发笑,一只猫咪居然会知道什么叫做欲拒还迎张弛有度,尾巴尖上的细毛轻轻的扫着他的手心,但是又不愿意被捉住。

“坏家伙。”

金色的细瞳盯着玩弄着自己尾巴的男人,喉咙里溢出一声娇软的猫叫声。

“跟我来。”

朦胧到听不清楚是男是女的声音在库特耳边响起,平常那个胖女人就不允许任何人在规定时间之外去别人的房间,更何况现在还是更加戒备森严的晚上。

那能够发出声音的就只有......

这只猫。

像是为了引证库特的猜想似的,黑猫扬着尾巴甩了甩,金色的细瞳还是一动不动的看向栅栏窗户里面。

“跟我来。”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风信子

© 时样锦 | Powered by LOFTER